三星新款平板Galaxy Tab S6 Lite規格被爆料! 不僅螢幕大還有高續航力

▲Galaxy Tab S6 Lite。(圖/phoneArena)

▲三星將推出的新平板 Galaxy Tab S6 Lite。(圖/phoneArena)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新款平板 Galaxy Tab S6 Lite 預計不久後將發佈,外媒《WinFuture》預估歐洲售價應約為400歐元(約新台幣13,340元)。

10.4吋LCD大螢幕&7,040mAh電池

Galaxy Tab S6 Lite 傳將搭載10.4吋的LCD螢幕,還將搭配S Pen和高達7,040mAh的電池,具有2000 x 1200p解析度以細窄的邊框,運作系統將搭配 Android 10,介面採用最新的 One UI 2.1。除了使用手指觸控操作之外,也可支援S Pen操作。不過S Pen是否會隨機提供或是需要另外添購還有待觀察。

據報導將透過底部的USB-C端口進行充電,且可能支援某種快速充電,確切規格尚未透露。大電量的電池重量僅為467g,厚度為7mm。

800萬像素後置鏡頭&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據報導 Galaxy Tab S6 Lite 搭載了8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足以用來掃描文檔;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相對較低,僅有500萬像素。不過它沒有配備LED閃光燈,在黑暗中應該會不太方便。

128GB儲存空間&支援microSD

據報導 Galaxy Tab S6 Lite 將搭載Exynos 9611晶片,Galaxy A51和Galaxy A50s手機也都使用這組晶片,應該會提供不錯的性能。

其標準配置為4GB RAM和64GB儲存空間,還有128GB的版本,即便儲存空間不夠用,也還支援microSD卡;另外,Galaxy Tab S6 Lite 除了使用Wi-Fi,還可以選擇LTE版。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2020 iPad Pro四大外媒評測一次看!「觸控板支援」獲得一致好評
三星「筆電級」平板登台 Galaxy Tab S6讓你輕鬆兼顧工作及娛樂
三星傳推Galaxy Tab S6 Lite搶攻低價平板市場! 售價12000元...還附S P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