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供應鏈堪憂!三星、LG配合印度管制關閉當地工廠

▲▼三星,Samsung。(圖/路透社)

▲三星電子配合印度政府,暫時關閉印度工廠。(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韓聯社》報導,三星和LG配合印度政府要求,暫時關閉位於印度的工廠。三星今(23)日證實此消息,將關閉諾伊達(Noida)工廠至25日;LG則表示,將關閉位於諾伊達和浦納(Pune)的工廠直至三月底。

三星的諾伊達廠主要生產手機,它們還準備在同廠區建立OLED 模組工廠。三星曾宣布要將諾伊達工廠擴建為全球最大的手機工廠。

三星也宣布將從今天起關閉歐洲斯洛伐克的電視工廠一週;此前,它們也已於18日關閉美國和加拿大的體驗店。

另外,LG將在本月底前關閉在諾伊達和浦納廠,這兩間工廠主要生產家用電器,例如洗衣機、冰箱和空調;另外,浦納工廠還生產手機。

除三星和LG外,現代汽車也宣佈關閉位於清奈(Chennai)的工廠;Kia汽車位於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的工廠目前雖照常生產,但它們也表示正在考慮關閉該工廠。

▲▼印度,India。(圖/路透社)

▲印度為防止疫情,開始實施全民管制。(圖/路透社)

印度從22日起開始實施全民管制,自早上7點至晚9點的14個小時裡,要求民眾居家隔離;新德里市政府表示,根據疫情發展可能會考慮封城。

目前印度確診案例360例,死亡人數7人。疫情若在東南亞爆發,勢必會影響到越來越多企業的供應鏈。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印度央行接管Yes Bank、暫停營運止損 專家:凸顯退場不確定性
疫情爆發促使全球避險情緒升溫! 美元兌他國貨幣匯率同創波段新高
印度證實新冠肺炎「首例死亡」 76歲老翁「機場篩檢無症狀」最後治療中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