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陳時中遭指操作政治鬥爭 柯文哲斥黨團:不能不喜歡一道菜整個換掉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針對新冠肺炎防疫指揮,民眾黨立院黨團25日在臉書呼籲指揮官應該要換成行政院長蘇貞昌,引起網友質疑民眾黨操作「政治鬥爭」。對此,柯文哲26日於雙北論壇會後受訪時表示,事後有致電給黨團溝通,並強調自己的態度是「擁護中央政府」。

民眾黨立院黨團表示,武漢預計4月8日解除封城,陳時中24日回應「如果當地解封,台人可以自行回台」,但蘇貞昌卻「逆時鐘」給出相反答案「一定要包機返台」,這凸顯紓困條例第七條的矛盾之處,法令中發號施令的指揮官是陳時中,但蘇貞昌身為陳時中的長官,決策上出現矛盾,到底誰說的才算數?

對於黨團主張,柯文哲表示,有打電話告訴他們,若蘇貞昌跟陳時中意見不一樣的話,黨團應該要求他們討論完再一起對外宣布就好,「不能說一道菜不喜歡整個換掉,我們還是擁護中央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雙北合作交流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雙北合作交流會議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