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華職棒411桃園閉門賽 萬人球場仍有150名球迷觀賽

▲中華職棒411桃園閉門賽

▲中華職棒將於桃園舉辦閉門賽,市長鄭文燦指示體育局持續關切防疫措施。(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萬人棒球場,只有百名觀眾,且情侶也必須間隔座!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於市府防疫會議表示,針對中華職棒4月11日於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開幕戰,雖然是閉門比賽,但約有150人購買季賽球票球迷仍可入場觀賽,指示體育局持續關切防疫措施;此外,市長盃各項錦標賽也將延至7月15日後再辦理。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體育賽事受到波及,因中華職棒31年確定會在4月11日於桃園採閉門賽進行,市長鄭文燦於今日上午的防疫會議,要求體育局做好關切措施。

▲中華職棒411桃園閉門賽

▲受疫情影響,中華職棒411桃園閉門賽,萬人球場仍有150名球迷觀賽。(圖/市府資料照)

惟雖是閉門賽,但因有150名已購買好季票的球迷,主辦單位認為可以讓他們進場,現場採實名制取票,核對身份,強制戴口罩,規劃好固定座位,並且確保球迷之間的座位距離,就算是家人或是情侶,都必須採固定坐位方式與隔開一定的距離,也不會提供飲食,確保球迷安全與球員權益。

而在加油口號方面,也建議不要在現場吶喊。今年中華職棒開幕戰的對戰組合,桃園場由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4月12日一樣是在桃園。另外,針對每天要召開的防疫會報及週三市政會議,鄭文燦也指示秘書處研擬會議改至空間較大地點開會,盡量拉開與會人員座位間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