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縣警局運用M-Police實施擴大臨檢 遏阻居家隔離民眾趴趴走

▲雲林縣警察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於3月22日21時至24時動員警力實施擴大臨檢,運用M-Police迅速查明身分,嚴防居家檢疫(隔離)者四處趴趴走違反規定的情事發生。(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警察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於3月22日晚間針對KTV等夜店,動員警力實施擴大臨檢,運用M-Police迅速查明身分,嚴防居家檢疫(隔離)者四處趴趴走違反規定的情事發生。(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警察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於3月22日晚間針對KTV等夜店,動員警力實施擴大臨檢,運用M-Police迅速查明身分,並會同雲林縣政府衛生及建設單位人員,針對轄區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加強臨檢查察轄區KTV、飲酒店等民眾易聚集的室內場所,嚴防居家檢疫(隔離)者四處趴趴走違反規定的情事發生。

雲林縣警察局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因應相關防疫工作超前部署,嚴查居家隔離、檢疫對象-趴趴走, 運用M-Police迅速查明身分,遏阻居家隔離(檢疫)對象民眾趴趴走;內政部警政署在M-police系統導入居家隔離(檢疫)身分查詢功能,雲林縣警察局透過警用查詢系統作業,亦可保障第一線警察同仁在執行臨檢、盤查或攔檢時之健康,並要求員警注意本身安全做好自我防護作為。

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呼籲,現階段為國內防疫關鍵時刻,為避免社區大感染,請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民眾確實遵守相關法令規定,切勿四處趴趴走,或涉足人潮聚集、易造成群聚感染的營業場所,除了本身遭受重罰外,更可能增加群聚感染之風險。

顏旺盛表示,雲林縣警察局已要求各外勤單位運用M-Police查詢身分並規劃臨檢會同衞生和建設單位加強查察,以有效防堵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違反相關規定之情事發生,請隔離民眾勿以身試法。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其他新聞】

►雲林幼兒園旁空地大量棧板突起火 黑煙直竄雲霄345名學童緊急疏散

►才升官3個月卻雙亡!雲警秘書夫妻檔臉書超放閃 意外奪2命家屬悲慟

►快訊/雲林高階警官刷防水漆 溺死水塔...妻搶救遭嗆昏雙亡

►斗南火車站前增建停車場 預定6月完工增63車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