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澤西州宣布「封城」 州長下禁足令:所有居民待在家

▲▼紐澤西州宣布「封城」 州長下禁足令:所有居民待在家。(圖/紐澤西州政府)

▲紐澤西州宣布「封城」,州長下禁足令:所有居民待在家。(圖/紐澤西州政府)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關閉加、墨邊境,21日確診病例持續攀升,正式突破2.1萬,白宮再度召開記者會呼籲人民遵守「15天」防疫措施,並將採取大規模的救難政策,紐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則同步緊急跟進,下達「封城」禁令,要求民眾疫情期間「待在家裡」,另外,非必要商店也將關閉,取消公開集會活動。

墨菲指出,禁足令主要是因為紐澤西州的新冠肺炎確診數已經上升至1327例,至少有16死,即日起,要求民眾待在家中,非必要的商店從周六晚間9時起關閉實體店面,所有公開集會也全面取消。

據悉,封城令為加州、伊利諾州和紐約州共同的決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