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小英黑戰袍 「英眼部隊」臂章賣到缺貨再開預購

▲▼瘋搶小英黑戰袍 「英眼部隊」臂章賣到缺貨再開預購。(圖/取自勇敢台灣 brave Taiwan 臉書)

▲「勇敢台灣 brave Taiwan」限時7天開賣小英總統同款黑色戰袍。(圖/取自勇敢台灣 brave Taiwan 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勇敢台灣brave Taiwan」取得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授權,從3月19日中午至26日中午止,限時7天開賣小英總統同款黑色戰袍,引發搶購熱潮。除了黑色外套,周邊組合也炙手可熱,原本限量提供的「英眼部隊」臂章,推出當日就銷售一空,還引發英粉敲碗抗議,讓「勇敢台灣」團隊最後決定加開預購,以滿足支持者的期待。

勇敢台灣以小英競選期間同款黑色戰袍作為主打產品,同時也推出紀念T-shirt、飛行吊牌臂章組、貼紙組、應援毛巾、三隻小豬撲滿等供民眾選擇。「bT飛行外套」與競選外套不同的是,背後印用「brave Taiwan」(勇敢台灣),且⼿臂上「台灣要贏」的臂章,改為魔鬼氈的可替換臂章,讓消費者可視心情、場合替換臂章。

▲▼ 瘋搶小英黑戰袍 「英眼部隊」臂章賣到缺貨再開預購。(圖/取自勇敢台灣 brave Taiwan 臉書)

黑戰袍熱銷,臂章組合也大受好評。例如以玉山意象設計的「護國神⼭臂章」、融入貓咪圖案的「英派 LET'S WIN 臂章 」,近日還有隱藏版「英眼部隊」臂章,以小英總統本次選舉得票數「817萬」,超限量817枚,立刻賣到缺貨,引發英粉哀嚎,紛紛展示自己的「英眼部隊」證書要求加量製作,「好歹提供817萬啊!」、「再限量 英眼要出征了喔」、「曾經身為英眼部隊的一員感到光榮又驕傲的紀念!」

為順應網友熱情,勇敢台灣臉書也緊急公告表示,由於「英眼臂章」開賣後瞬間突破原先限量817枚的設定,調整「英眼部隊臂章」與「bT堅毅黑飛行外套紀念版」一樣為「限時不限量」,讓英粉們不必再大嘆買不到,都能有收藏的機會。

詳情請搜尋勇敢台灣臉書,或官網:https://bravetaiwan.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