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從西班牙回來巧遇前男友「激情交疊」 害2500人隔離

阿根廷一名有西班牙旅遊史的人妻,與前男友上床,結果造成新冠肺炎傳播,前男友居住地當地2500人,緊急進行隔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阿根廷一名有西班牙旅遊史的人妻,與前男友上床,結果造成新冠肺炎傳播,前男友居住地當地2500人,緊急進行隔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尤其歐洲包括義大利、西班牙、英國與法國等,疫情更是大爆發。不過在疫情肆虐之際,在阿根廷卻發生了一件猶如八點檔劇情的「戴綠帽」橋段。一名阿根廷人妻,近期到西班牙旅遊後返國,出現感冒症狀。但在回國路上,偶遇自己「前男友」,兩人久未見面,一時「性」奮難耐,發生了性關係,染上新冠肺炎。男方事後還去參加派對慶祝,結果害所處的城市,多達2500人緊急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阿根廷的塞爾瓦(Selva)自治市,宣布緊急封閉,全市多達2500人緊急隔離,原來是當地一名男子,因為在阿根廷的科爾多瓦,巧遇自己的前女友,兩人可能久未見面,敘舊天雷勾動地火,即便女方透露,自己剛從西班牙旅遊回來,還有點感冒症狀,怕是新冠肺炎,但兩人依舊「性」致不減,最後兩人激情交纏,發生了性關係。

事後該男子回到自己居住的城市,還去當地一場派對遊玩,閒聊時脫口說出上述事情,表示自己與對方都出現症狀,其他人覺得不對勁快通報政府,這件事情才曝光。

後來塞爾瓦當地警方,在找到這名「前男友」後,宣布全市封鎖,市區內2500人等同被隔離。而偷吃人妻所居住的科爾多瓦警方也收到通知,將她帶去隔離檢驗,而她的丈夫也因為被隔離觀察,悲慘地知道自己被戴了綠帽。

更多 CTWANT 報導
得新冠肺炎何感覺? 她插呼吸管狂喘勸:像「肺塞滿玻璃到處刺」
英國辣模抗新冠肺炎 靠吞現榨「濃稠子孫」原汁顧身體
印度4性侵犯今晨「絞刑」伏法 屍體懸吊10分鐘才取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