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4月底前所有海外團體行程 可樂旅遊:粗估損失達50億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在台持續延燒,台灣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已連續3天暴增,各大旅行社也紛紛宣布4月底前暫停所有海外團體行程。可樂旅遊就表示,目前配合政府政策已取消至4月底前之團體行程,統計至4月30日前出發的訂單(包含團體旅遊、自由行、機票、訂房),初估營收損失約達50億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7日宣布提升亞洲10多國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警告,非必要不要前往,由於目前指揮中心針對全球超過30國均提升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警告,包括雄獅、可樂、五福、東南、百威、喜鴻等,都暫停4月底前所有海外團體行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更近一步宣布,19日零時起外國人一率禁止入境,本國籍入境則均需居家檢疫14天。截至18日為止,台灣確診案例已達100例,境外移入案例多於本土案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