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上兵疑拒檢「衝撞路肩」? 國道警方急澄清:無此事

▲國道警車「紅斑馬」。(圖/國道警察局提供)

▲據傳雲林古坑16日晚間一名上兵因為拒絕攔檢而衝撞路肩,對此警方出面澄清「無此事」。(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陸軍台東地區指揮部混合砲兵營一名上兵於16日晚間9時許,行經國道三號近古坑休息區時,未依警方指示,停車接受攔檢,反而繼續往前開,事後警方進入休息區停車場,找到上兵本人及車輛,並且對他進行取締開罰,查扣車輛,不過外傳出該名士兵不爽攔查,衝撞路肩一事,國道警隊則回應「無此事」。

國道第八大隊古坑分隊隊長林子靖接受《ETtoday新聞雲》受訪時指出,當時分隊正在匝道路口進行路邊攔檢,發現該名上兵駕車未繫安全帶時,示意要停車受檢,然而該名上兵未停,直接開往古坑休息區,因此警方便隨即進入休息區停車場,並找到上兵本人及車輛,依法對他開罰,並且查扣車輛;至於,面對衝撞路肩一事則澄清「無此事」。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