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強壓到牆上親吻...學姊掙扎逃跑!學弟竟尾隨「從走廊拖到樓梯間」二度硬來

▲桃園市袁姓男子去年在網路遊戲上認識13歲少女,約少女在社區幽會,短短1個月就發生3次性行為,少女父親察覺後提告且拒絕和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阿傑二度對花花猥褻,行徑相當誇張。(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林昱萱/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與「花花」(化名)是大學的學姊學弟關係,日前兩人應邀到南部一所大學參訪,而阿傑竟趁著花花去探視酒醉學長時,強行將人拉到房間角落,強行猥褻得逞,行徑相當誇張。對此,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法判阿傑11月徒刑,緩刑3年。

判決指出,阿傑跟花花日前一同受邀到南部某所大學參訪,而花花本來要在晚上去探視、照顧同行喝醉的學長,怎料阿傑卻藉機強行將她拉到房間角落,把人壓制在牆上,還把手伸進對方的衣服內撫摸胸部,甚至用嘴強吻對方的唇部、脖子。

學長聽到花花的呼救聲後驚醒,起身詢問發生什麼事,而花花也藉著這個空檔逃離,怎料阿傑卻尾隨她到房間外的走廊,再從後強行把人拉到樓梯與電梯之間,又一次故技重施伸出狼爪。

阿傑的誇張行徑,讓花花決定提告,而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阿傑為了滿足私慾,就以強暴之方式對花花做出猥褻行為,欠缺尊重他人性自主之觀念,造成對方身心創傷,但考量他沒有前科,並同意賠償花花40萬元,因此依犯強制猥褻罪判7月徒刑、又犯強制猥褻罪判8月徒刑,合併執行應執行11月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隨機砍人畫面曝...新店男跟老婆大吵!下秒竟「狠捅路人」發洩 他背噴血慘死

移送畫面曝...新店男穿灰色西裝「捅無辜路人」發洩!無視痛苦慘叫 開奧迪落跑

東大門爆衝突...謝和弦被問「有沒有打架」 下秒淡笑回:沒啦,我又不是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