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夫摩鐵開心搖擺!他「勇猛巨獸」狂衝 小三完事羞讚:把子宮弄到發炎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朱姓男子外遇,小三還傳鹹濕訊息,雙雙挨告,小三還須賠償25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朱姓男子在外偷吃,還帶著小三到摩鐵嘿咻。小三事後傳訊「你把我的子宮X到發炎」等,大讚朱男小頭勇猛,被朱男妻子發現,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依法將2人判刑2個月,民事部分,則判小三須賠償25萬元。

判決書指出,朱男的鄭姓小三明知對方是有婦之夫,還大膽與朱男偷情,甚至傳訊調情。2018年2月間,2人再度到摩鐵嘿咻,鄭女事後還傳訊,「你今天把我的子宮X到發炎」,讓朱妻見狀氣炸提告,而2人也被判刑2個月。

朱妻另外提出民事求償,認為鄭女侵害其家庭,但鄭女辯稱,在案發後,朱男一家還到日本旅遊,明顯與一般婚姻受到損害的情形不一樣,因此拒絕賠償。

不過,法官並不採信鄭女說法,認為到日本出遊,可以認為是在逐漸修補關係,但並不能以此認為鄭女行為對朱妻沒有精神上的傷害,審酌鄭女的經濟狀況後,判她須賠償朱妻25萬元。全案可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才剛做完「開顱手術」!男與室友爆衝突 出拳互K…隔天癱趴地面送醫不治

KTV帶2小姐出場!澎湖男強壓到一半「軟掉」 想換人被拒…轉身再蹂躪她洩憤

正妹外宿…睡夢中「下面在搖」!張眼見漆黑人影嚇傻 他秒道歉:哥對不起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