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一富家女確診!老爸砸千萬包機「載女兒回國」:只為儘快治療

▲▼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肺炎,口罩。(圖/路透)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圖/路透)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越南新冠肺炎累計確診44起,其中一位患者是太平洋集團(IPP)董事長的千金阮仙(音譯),她日前在英國倫敦乾咳身體不適,且先前接觸者已確診,富商父親當時為了讓她儘快得到治療,直接砸千萬新台幣,租用包機將她載回越南。

據越通社報導,越南衛生部10日宣佈,發現第3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是一名24歲的本國女性,2月底在英國曾與越南6日公佈的一名有歐洲多國旅行史的確診病例有接觸,隨後出現咳嗽等症狀,9日乘私人飛機返回越南。

▲▼越南富二代確診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 阮仙與父親(左二)。(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阮仙從3月2號起開始出現咳嗽現象,沒有發熱,她曾經去看過醫生並拿藥回住所治療。由於不放心,她9日乘坐包機飛往越南,並被送往胡志明市醫院進行隔離,隨後被確診。

據悉,該包機是隸屬於大衆集團的達索獵鷹8X公務機,租用金額高達250萬人民幣(約1075萬台幣)。對此,阮仙在個人主頁po文,稱「因為家人和朋友的擔心,我爸今天租了一架飛機把我載回越南,我也將會遵守越南的相關隔離規定。」同時,她還在公開了她在歐洲的行程,以及和第17例病人的會面情況等。

阮仙的父親被譽為越南品牌大王,身價不菲,是早前回到越南投資發展的越僑。由於出身優渥,阮仙在社交網路走紅,甚至有人稱她為越南第一富家女。

▼ 阮仙IG美照。(圖/翻攝自IG/tiennguyenn)

▲▼ 越南千金確診。(圖/翻攝自IG/tiennguyen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