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再爆電梯同框蔡宜芳都是她拜託的 網笑:原來你只是工具人

▲▼王浩宇、蔡宜芳。(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指出,與蔡宜芳在電梯的照片,也是蔡宜芳陣營拜託的。(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與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張益贍被爆出婚外情。民進黨立委王浩宇除了秀出與蔡宜芳、張益贍的對話框,指民眾黨找綠黨共謀攻擊民進黨、邊緣化時代力量,他晚間更加碼爆料,與蔡宜芳的照片以及各種互動都是蔡宜芳陣營所託。

王浩宇表示,既然柯粉誠心誠意的發問了,他坦承包含跟蔡宜芳在電梯裡面的照片、一起上政論節目互撩、擺拍吃飯的照片,互相在臉書上針對議題討論,「都是宜芳陣營那邊拜託的」,「宜芳在選戰中缺乏聲量、沒有新聞,所以把腦筋動到我的頭上,基於幫助朋友(我把她當朋友),就算很多時候我自己被罵慘了,還是儘量幫忙」、「很多照片都演練超多次」。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原來你只是工具人?」、「工具人無誤」、「原來都是做出來的」、「真的是保母無誤耶」、「你才是保母?」、「錯,保母是有錢拿又有得幹的,沒錢拿又沒得幹的叫做工具人」。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宜芳哭著認愛張益贍 柯文哲臭臉不回應
張益贍道歉回應了!承認與F奶甜姐蔡宜芳不倫摩鐵情:行為有違分際
蔡宜芳哭著認愛!蔡壁如證實:張益贍這「保姆」也太盡責了

更多熱門新聞...

張益贍、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蔡壁如:最重開除張黨籍、請蔡離開
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不是她主動!唉…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
摩鐵幽會蔡宜芳 張益贍遭民眾黨火速開除黨籍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