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張益贍密會綠黨談合作策略 拉下民進黨、邊緣化時力

▲▼蔡宜芳、張益贍。(圖/ETtoday資料照、章益贍臉書)

▲蔡宜芳、張益贍驚傳不倫戀。(圖/ETtoday資料照、章益贍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與柯文哲愛將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張益贍,被拍到溜進摩鐵,上車擁吻。對此,日前宣布退出綠黨,成為民進黨員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張益贍去年利用上班時間與綠黨談合作,要綠黨攻擊民進黨,邊緣化時代力量。

王浩宇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只見對話框中有張益贍、蔡宜芳,張益贍說,「繼續維持戰略合作關係」、「我會請黨部打你不打時力」、「每天給我你批柯批民眾黨資料」。

王浩宇說,民眾黨密會綠黨,希望的戰略合作關係是綠黨攻擊民進黨、拉下民進黨,綠黨假打柯,幫柯跟民眾黨造勢,以及柯抓著綠黨互打、一起邊緣化時代力量。王浩宇說,他們覺得對綠黨的好處,就是柯文哲會免費打綠黨,因為跟柯文哲本來就不合作,柯文哲就一直打綠黨,把綠黨打紅,就會有聲量。

▲▼王浩宇爆料,民眾黨密會綠黨。(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爆料,民眾黨密會綠黨。(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爆料,民眾黨密會綠黨。(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受訪指出,他與張益贍第一次見面是去年9月中,第二次是12月初,對方希望他幫蔡宜芳把民進黨候選人拉下來,另外爆料說,「黃國昌有找去民眾黨,要我們把這個消息放出去,可以打時代力量」。王浩宇強調,他沒有同意,但他的意思說還是可以當朋友,所以他跟蔡宜芳後來還是當朋友,但是沒有做後續合作。

他更批評,「非常的賤,講白了,政治操作非常的粗劣,我們都看得出來,我們不可能跟他玩」。

王浩宇也批評,張益贍是文基會的副執行長,可是他所有時間都是幫蔡宜方輔選,包括約見面的時間是中午或下午,是上班時間,他做一個公務員都沒有上班,都在做民眾黨輔選,很誇張。王浩宇認為,張益贍跟綠黨密會都是上班時間,「你去按摩就算了,開房間就算了,跟綠黨談選舉,上班時間要行政中立啊」。

王浩宇說,市府花14萬養一個人,在做民眾黨保母工作,這合理嗎?以民眾黨的道德標準,藍綠都是垃圾,民眾黨批評別人酬庸,但這樣的作為比民進黨、國民黨還垃圾。

王浩宇指出,「張益贍的事情不是找一個理由就推托掉,這是柯文哲同意的事,柯文哲完全知道,不要去規避責任」,認為柯文哲放任,「我覺得他當然知道,後來他也罵我很多次,我覺得也是都是張益贍去在中間做溝通」,時力他也很討厭,但不會想要邊緣化時力,就去幫忙。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回應,黨部並無此提案,純屬個人交流行為,不代表本黨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