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張益贍「合而為一」短詩藏愛意 「時針重疊」神秘數字是蔡宜芳生日

▲▼張益贍、蔡宜芳。(組合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張益贍、蔡宜芳。(組合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滿50歲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11日被周刊爆出,與年僅29歲的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產生「不倫保母戀」。擅長在臉書上自創文青詩書的張益贍,曾經在2019年12月19日發表一篇「合而為一」文章,裡頭寫著「二十九年」、「凌晨十二點零三分」等神秘數字,竟與蔡宜芳的生日相同,疑似是篇愛意滿滿的告白文。

張益贍在2019年12月19日發表一篇名為「No.1合而為一The bond of the two」文章,文章裡面寫著,「習慣與不習慣的能量轉換,破壞了二十九年生活日常,愛是沒有極限的宇宙能量,回到妳的初生和我的青春。等待的每分鐘都是一個字,在每杯咖啡裏調成一句話,踩的每一段路的腳步節奏,一天二十四小時是一首詩。」

張益贍的文章提到,「一千零一夜說不完的故事,妳的分針是加速度的順流,我的時針是緩慢慢的逆流,重疊在凌晨十二點零三分。妳遺失的我錯過的十九歲,在復刻的指環上合而為一。」還在文末標註這是一篇「一年前被選舉殺死的一首詩」,巧的是,蔡宜芳曾經於2018年議員、2020立委選舉接連失利過。

關於今年將滿50歲,且已婚多年的張益贍,在臉書寫下這篇愛意滿滿、回想19日貼文,不難發現字裡行間藏著許多數字。值得一提的是,蔡宜芳的生日為12月3日,與文中「凌晨十二點零三分」數字相符,且張益贍發文時間為2019年12月19日,剛好是蔡宜芳要過29歲生日,與第一段提到的「29年」也相同。

對於張益贍、蔡宜芳這段不倫戀情被媒體曝光,立委蔡壁如表示,這應該是中評委的職責,「但我們這邊,他(張益贍)已經嚴重影響民眾黨的黨譽,除了撤職他中常委身分外,有可能會被開除黨籍」;而蔡宜芳部分,她表示,蔡宜芳雖沒有黨職,但已影響到團隊運作,「這邊大概就是會請她離開」,但同樣進到中評會討論。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宜芳哭著認愛張益贍 柯文哲臭臉不回應
張益贍道歉回應了!承認與F奶甜姐蔡宜芳不倫摩鐵情:行為有違分際
蔡宜芳哭著認愛!蔡壁如證實:張益贍這「保姆」也太盡責了

更多熱門新聞...

張益贍、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蔡壁如:最重開除張黨籍、請蔡離開
蔡宜芳爆摩鐵不倫戀 里長爸崩潰:不是她主動!唉…好不容易栽培出博士女兒
摩鐵開房F級甜姐蔡宜芳...張益贍臉書早曝端倪「錯過的19歲」:合而為一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張益贍「合而為一」文藏神秘數字,與蔡宜芳生日相同。(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粉專)

▲▼張益贍「合而為一」文藏神秘數字,與蔡宜芳生日相同。(圖/翻攝自張益贍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