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得很不快樂」! 韓國瑜曝將籌設「香港村」:疫情結束就開始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上午出席新興區理政業務座談,而他在致詞時提到,因為新冠肺炎影響,世界各地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但高雄在防疫的同時,也已經為下一步做好規劃,只要疫情一結束,就會推動「香港村」,歡迎香港移民首選高雄。

▲▼韓國瑜將開設香港村。(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曝高雄下一步規劃,「將開設香港村」。(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在座談會中表示,最近大家都被疫情壓的很不快樂,而高雄也從大年初一開始就開設一級防護,緊接著也開始針對登革熱做防疫,為的就是要提早動員,超前部署。

韓國瑜接著話鋒一轉表示,在防疫的同時他也在思考未來要如何行銷高雄,「如何讓人進來、貨出去」。他認為,高雄要蹲好馬步、做好準備,因此,高雄市政府開始規劃「香港村」,香港的移民歡迎首選高雄,「因為高雄有最好的交通、天氣、環境,還推動了中英雙語教育」,只要香港人願意來高雄定居,90分鐘就能回家。

此外,韓國瑜還提到,橋頭科學園區如果一切順利,一年後就會開始招商,屆時也會請教瑜局規劃從幼稚園到高中完整的雙語學校,而未來當大林蒲趕建完畢,石化業也會開始進駐,高市府也將會在市區及捷運周邊建立雙語學校,讓業者的孩子可以上學,讓更多的人願意進來高雄。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快訊/警廣台柱主持人「阿國」持毒約炮! 獲緩起訴須戒癮治療2年

罷韓團體送交連署書! 挺韓人士現場舉牌「該下台的是蔡英文」:韓市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