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廣台柱主持人「阿國」持毒約炮! 獲緩起訴須戒癮治療2年

▲▼警廣主持人「阿國」(右)。(圖/翻攝自Facebook/Pbs警廣會客室)

▲警廣主持人「阿國」持毒約炮,獲緩起訴。(圖/翻攝自Facebook/Pbs警廣會客室)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警廣電台人氣主持人「阿國」洪宗適曾奪下數座金鐘獎,還曾參與多次預防犯罪活動,建立鮮明的反毒形象,但卻被警方逮到他持有毒品還約炮,震驚警界高層,而此案11日偵結,檢方將他緩起訴,但需接受2年戒癮治療。

台北市警方2019年年底執行網路緝毒,並鎖定一名在網路上暗示有毒品能「助興」,並想要約炮的網友,雙方隨後相約碰面,但沒想到,現身的竟是警廣主持人阿國,隨後強裝鎮定,待阿國拿出毒品後,立刻表明身分將他逮捕。

據了解,阿國在警界小有名氣,也是金鐘獎的常勝軍,還曾參與多次預防犯罪活動,建立了鮮明的反毒形象,但卻捲入了持毒約炮的風波,也震驚了不少警界高層。

針對此案件,警廣則回應,「阿國」洪宗適為約僱人員,並非警察、公務人員,其經警方查獲涉毒後,也已離職,而案件在經過2個多月的偵查,檢方11日偵結,將他予以緩起訴,但需接受2年的戒癮治療。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