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驚傳台商返台植牙突暴斃! 死前「呼吸難、猛咳嗽」爆新冠肺炎感染疑慮

▲武漢肺炎日趨嚴重,台北市民於寒流來襲戴口罩防範。(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乃至全台灣民眾,上街紛紛戴口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2日傳出男子植牙意外暴斃的事件,由於男子倒下前猛咳嗽、呼吸不順等狀況,符合新冠肺炎部分病徵,引起感染疑慮。新冠肺炎爆發自中國武漢,該名男子是廣州返抵的台商,目前一採結果陰性,詳細死因正待進一步驗屍報告出爐。

自武漢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中國大陸全境後,廣州的疫情嚴重性位居前列。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3歲的劉姓男子為廣州台商,返台隔離14天後,於2日去北市診所接受植牙手術,過程中卻出現呼吸不順、咳嗽等情況,癱倒在廁所內,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驗人員在負壓解剖室檢驗死因時,已確保層層防護措施,家屬也「全裝」防護穿具出現在殯儀館。由於家屬長期未和劉男居住,目前沒人清楚死因,必須等一周後的解剖結果。

疫情中心應變官莊人祥表示,並非所有死亡都和新冠肺炎有關,需要死亡診斷和法醫的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