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Buds Air亮相 售價1,799元、三色可選

▲▼realme Buds Air。(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推出了realme Buds Air耳機,以及18W快充行動電源。(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realme今(9)日於線上發表了在台灣的首款AIoT產品realme Buds Air;realme Buds Air這次推出了黑、白、黃三色,售價為1,799元。另外,realme此次也同步推出了18W快充行動電源,並在台灣上市黃、紅二色,售價為599元。

▼realme Buds Air推出了黑、白、黃三色。(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 Buds Air。(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 Buds Air搭載了realme獨家訂製的R1高性能處理晶片,支援雙通道即時傳輸技術,讓左右耳皆能獨立運作,毋需區分主副耳機;再者,R1晶片能有效降低聲音延遲,讓耳機在一般使用下可達到240ms的低延遲率。

另外,realme也看準了時下年輕人追求極致娛樂效果,特別增添了「電競模式」;在此一模式下,可較一般模式降低51%的延遲性,讓你無論是玩手遊還是追劇,都能確保畫面與音訊同步。

realme Buds Air還搭載了Qi無線充電功能,就是要讓使用者徹底擺脫有線的束縛。不過,如果使用者還是習慣使用有線充電,realme Buds Air依然保留了Type-C充電孔,0~100%的充電時間只需45分鐘即可。

在續航表現上,realme Buds Air單耳單次充電可連續播放3小時,若是再搭配上充電殼,即可達17小時長續航,以滿足用戶一天的使用需求。

另一方面,realme此次也同步推出了18W快充行動電源。同時兼容了多種充電協議,無論是手機、平板、筆電,還是遊戲機等設備均可充電。此一快充行動電源輸出接口採用Type-C連接埠,支援雙向快充,僅需3.28小時即可充滿10,000mAh的電池。

▼realme 18W快充行動電源。(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 Buds Air。(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快充行動電源提供了黃、紅二色可選,另外還有一款藍色快充行動電源,不過僅送不賣。realme將會在粉絲團透過與粉絲互動的方式,來贈送藍色限量款的快充行動電源。

此外,realme此次也為了realme Buds Air推出了耳機保護套,分別有黃色與藍色;不過與快充行動電源相同,藍色保護套也是採用僅送不賣的方式,喜歡的R迷可以多多關注官方粉絲團。

▼realme Buds Air耳機保護套,藍色款僅送不賣。(圖/記者邱倢芯攝)

▲▼realme Buds Air。(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