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他是「優秀的中部人」 盧秀燕:全力支持江啟臣當選黨主席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黨主席改選,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和市長盧秀燕上午9點連袂前往台中市黨部投票,江啟臣表示,如果順利當選,將在最短時間內啟動讓人民有感的改革項目,盧秀燕則說她和江情同姐弟,江又優秀,以及都是台中人的因素下,她全力支持江能當選。

▲江啟臣和盧秀燕連袂前往投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江啟臣和盧秀燕連袂前往台中市黨部投票。(圖/記者鄧木卿攝,下同)

▲江啟臣和盧秀燕連袂前往投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投票前也量額溫。

國民黨主席今天進行改選,江啟臣投票前受訪表示,平常心對待這次選戰,這是黨內民主常態,大家依照程序,公正公平的完成選舉,這本來就不是誰贏誰輸的問題,而是選擇誰要扛下國民黨改革的重擔,是向前走,改革創新,還是要留在過去的一次選擇。

▲江啟臣和盧秀燕連袂前往投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江啟臣、楊瓊瓔和盧秀燕一起投票。

他知道這次投票率可能不如以往,因為疫情因素,加上受限人力經費,投開票所比以往少了一半,也影響到有人會不出來投票,不過,天氣這麼好,他還是呼籲黨內能踴躍出來投票。

▲江啟臣和盧秀燕連袂前往投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被問到如果當選主席,該如何進行改革,江啟臣說,會在最短時間啟動所有能讓人民有感的改革項目,因為過去黨都是說得多,做得少,而在野黨的戰場是在立法院,立委表現也會影響人民觀感,部份新委員還在調適中,不管如何,黨應該負起架起各個世代的溝通橋梁的角色。

▲江啟臣和盧秀燕連袂前往投票。(圖/記者鄧木卿攝)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

盧秀燕說,她是黨員,為了黨也該出來投票,她和江啟臣私交好,情同姐弟,江又很優秀,又是台中人,今天黨籍立委楊瓊瓔、黨籍議員都出來力挺,展現中部大團結的氣勢,她全力支持江啟臣。

黨部表示,黨員投票時應攜帶黨證或身分證、私章、投票通知單,投開票所前都會有工作人員量額溫,希望黨員戴口罩踴躍投票。

台中市黨員數有28678人,13處投開票所包括台中市黨部、豐原區黨部、大雅區黨部、東勢區東聖宮、大甲區黨部、清水區西寧社區活動中心、大肚區大肚社區活動中心、大里區內新里活動中心、太平區中山豐年里社區活動中心、西區黨部、東區黨部、南屯區黨部、北屯區順心福活動中心。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