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性酒測暫停 盧秀燕:「酒駕無防疫假」台中將取締更嚴

▲▼盧秀燕針對新冠肺炎疫情,再加碼推出「紓困九箭」,協助民間度過難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強調「酒駕沒有防疫假」,台中將更嚴格取締。(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內政部長徐國勇5日宣布暫時取消全國性酒測,讓民眾質疑是不取締酒駕了嗎?徐國勇隨後也澄清,地方政府酒測仍「照抓照罰」。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也強調,「酒駕沒有防疫假!」台中會更加嚴格取締酒駕,保障市民安全。

內政部長徐國勇為避免全國員警在執行酒駕取締任務,有感染新冠肺炎疑慮,5日上午宣布「全國性」酒測暫時取消,引發熱議。他當天下午立刻澄清,是指「全國性」酒測已經暫時取消,地方政府酒測仍「照抓照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時也強調,「酒駕零容忍!」雖然疫情緊急,一樣都會酒測。

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也對此表示,「酒駕沒有防疫假!」,雖然現在是嚴密的防疫期,但台中仍會嚴格取締酒駕,因為酒駕跟疫情一樣危險、有害安全,市府不會因為防疫而不取締酒駕,反而會更加嚴格執行,保障市民安全。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2線3刑事局警官借錢不還!她報案抓人驚知:冒牌貨還一堆黑歷史

台中甲等托嬰中心驚傳虐嬰 7月大女嬰托育2天竟全身瘀青

獨/上櫃科技公司官司敗訴股價將跌 董娘內線交易把錢藏保險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