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虐嬰 盧秀燕怒批「行為非常可惡」將法辦重罰

▲▼盧秀燕針對新冠肺炎疫情,再加碼推出「紓困九箭」,協助民間度過難關。(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針對南屯虐嬰怒批「行為非常可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6日針對南屯某托嬰中心傳出虐嬰事件表示,「行為非常可惡!」她已要求社會局立刻處理,市府除一定將行為人移送法辦,也將重罰行為人及業者,甚至讓業者關門大吉或降等。

民眾5日向市議員張耀中投訴,女兒剛出生7個月,2月中找到南屯區大聖街的私人托嬰中心,看到它去年獲評鑑甲等,放心地將女兒委託他們照顧。豈知,他2天後發現女兒身上竟出現多處瘀青,前往托嬰中心看監視器畫面,發現有2名托育員對孩子動作十分粗魯,出現用力拍背、搖晃、拋擲、壓頭強迫趴臥等,根本就是虐嬰。中市社會局家防中心得知,昨日也立刻前往查證,目前全案正加速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虐嬰行為相當可惡,她昨天已要求社會局立刻處理,市府一定重罰,將行為人移送法辦。她並強調,不只要罰虐嬰人員,也要重罰業者,甚至讓業者關門大吉或降等,總而言之,虐嬰行非常可惡,一定要重罰、法辦!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2線3刑事局警官借錢不還!她報案抓人驚知:冒牌貨還一堆黑歷史

台中甲等托嬰中心驚傳虐嬰 7月大女嬰托育2天竟全身瘀青

獨/上櫃科技公司官司敗訴股價將跌 董娘內線交易把錢藏保險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