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考紀會踩煞車不處理「傅崐萁案」 周守訓:為國民黨形象著想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登場,但考紀委員會卻在6日上午召開會議,外界質疑在此關鍵時刻開會,疑在臨時動議中偷渡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對此,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今為此案踩了煞車,強調太敏感的案子不處理,也是為了國民黨形象著想。

周守訓表示,傅崐萁黨籍案今天並沒有排入議程討論,「太敏感的案子不處理,尤其明天就要選舉了,為了國民黨的形象著想」,並強調這是所有考紀委員的共識。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圖/記者林敬旻攝)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至於為何要在黨主席與中常委補選前一天召開考紀會,周守訓表示,因為選風問題重大,包括檢舉請客吃飯,涉嫌買票或換票,以及主席候選人具名檢舉黑函的案子,同時也會清查去年的一些案子,表示考紀會還是有盡責。

考紀委員林郁方表示,他有自己的原則,不會輕易受影響,考紀會處理的都是大事,不會是小事,尤其是這個案子備受社會矚目,他會很認真、慎重、嚴肅的看待,如履薄冰的來審核這個案子。因為主委準備時間不足,臨時通知要開會,因此開會通知上並沒有寫清楚要審什麼案子,希望日後開會前能寫清楚。

對於其它違紀案,林郁方說,考紀委員有考紀委員的態度,這些違反黨紀的案子,用什麼態度處理才是重要的,不會受當事人影響。外界反對誰、支持誰,他是不會受到干擾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