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外送「多一支大雞腿」!看完紙條…她忙協尋老闆 網笑讚:雙魚就是優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點了一碗湯,老闆幫加料放了一支大雞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沒有人叫外送,遇過店家暖心的舉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她晚餐明明只點了一碗「麻油米血高麗菜湯」,拿到的時候卻覺得很大一包,打開發現多了一支大雞腿,袋子裡還有一張紙條。看完紙條後,她忍不住協尋老闆,「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在爆廢裡~」想要表達謝意。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點外送的時候,明明只訂了一碗「麻油米血高麗菜湯」,拿到的時候卻發現很大包,「想說怎麼這麼大包~發現多了一支大雞腿~之後在袋子看到紙條~原來是老闆生日大放送耶!」只見紙條上用娟秀字跡寫著「您好:今日老闆生日,高麗菜米血湯加一支雞腿 ^_^ 祝您 用餐愉快」,署名則是店家的名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是老闆生日大放送啊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忍不住在《爆廢公社》社團協尋老闆,想送上生日祝福,「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在爆廢裡~但我還是要跟老闆說:老闆謝謝你!祝你生日快樂啊!」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大喊羨慕,「這個老闆讚喔」、「只遇過店家東西沒了,幫我換別的食物,再送一瓶飲料說聲抱歉」、「看來不用新台幣下架他不行了」、「佛心老闆來的。」

還有人一看老闆生日日期就直呼,「雙魚座就是那麼優秀」、「看了肚子都餓了,老闆生日快樂,跟我一樣雙魚座,超u的」、「雙魚座就是可以那麼嗨,我爽送就送,就圖一個『送(爽)』。」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之前叫外送買炸雞的時候也是~多送一支雞翅 整個開心」、「外送點早餐然後註明飲料要加價變成大杯,老闆直接免費升級並在袋子上寫『請你大杯』。」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