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北人擺攤「賣蝙蝠」遭報警檢舉…2萬人讚爆 老闆氣瘋公布照片嗆聲

吸血蝙蝠(圖/美聯社/達志)

▲研究顯示,蝙蝠恐是新冠病毒宿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專家研究證實,認為「蝙蝠」很有可能是宿主,大陸官方隨即發布禁令,各地全面嚴禁野生動物交易,讓許多人聞蝠色變,台北一名攤販就發文抱怨,擺攤時突然接獲遭人報警檢舉「賣蝙蝠」,氣得發文開罵,自己明明是在賣「木耳」!

攤販2日傍晚發文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怒批「槓,我在賣木耳竟然有人打電話給警察說我在賣蝙蝠,握草!ㄨ」原來他本來好好地擺攤在賣小木耳、黑木耳、炸豆皮、豌豆等,竟然遭人打電話報警,檢舉他在「賣蝙蝠」,氣得他公布照片證實,攤位上擺著一大坨的新鮮小木耳,只是其耳朵般捲曲、黑亮的外觀,乍看就像就「蝙蝠」一樣,因此被誤會。

▲▼台北人擺攤「賣蝙蝠」遭報警檢舉…2萬人讚爆 老闆氣瘋公布照片嗆聲。(圖/翻攝爆廢公社)

▲擺攤遭檢舉「賣蝙蝠」!老闆氣瘋公布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引發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一看照片紛紛笑噴「真的好像」、「蝙蝠怎麼賣?」「乍看真的好像」、「我一開始也以為是蝙蝠」、「本世紀以來最經典!」還有人開玩笑說「剛出生曬乾的蝙蝠」、「去骨蝙蝠」也有網友幫腔「見到黑影就開槍」、「無知很可怕」。

無獨有偶,疫情爆發時,各地網友聞蝠色變,曾有網友描述,有外國遊客在南部旅遊時,看到路旁一攤一攤的小攤販,手繪製作「菱角」圖案招牌,桌上擺滿黑黑的菱角,嚇得直呼「台灣人愛吃蝙蝠」、「整路都看到在賣蝙蝠」的錯覺。

事實上,過去曾有女網紅「暴躁綿羊寶寶」曾在2018年6月在Youtube分享影片,稱「我應該是第一個在youtube吃蝙蝠的女生吧!」大膽挑戰開箱吃蝙蝠乾。影片一開始,她一拆開包裹就尖叫大呼「好臭啊」,放進沸水中煮了一下,一邊說好殘忍、飄出難聞味道,撈起來咬了一大口翅膀的肉,立刻難受地吐了出來,形容「有點苦!反正我剛咬進去的口感很奇怪,肉是白色的」、「真的超級苦超級苦,味道確實有點難吃。」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女網紅開箱吃蝙蝠乾 。(圖/翻攝自Youtube)

▲▼  吃蝙蝠 。(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