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防疫第二槍! 國泰醫院即日起「暫停一般病房、急診探病」

▲▼國泰醫院探病陪病限制。(圖/國泰醫院提供)

▲國泰醫院探病陪病限制。(圖/國泰醫院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未停,目前也出現院內感染,各醫院提高警覺加強防疫。國泰綜合醫院今(4)日也宣布,即日起暫停一般病房及急診探病,每名病人限1名陪病者,加護病房探病時間也限縮為每天一個時段。

國泰醫院指出,為保護入院病人與民眾健康,即日起暫停一般病房及急診探病,每名病人限1名陪病者(含照顧服務員),加護病房探病時間限縮為每天一個時段,每床至多2名訪客,陪病者及訪客須攜帶健保卡確認旅遊史,並登記資料,疫情期間也建議以視訊或電話方式探病關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泰醫院總院已經於2月27日起提供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民眾通訊診療以及在醫院後門提供戶外領藥窗口,提供慢連箋第二、第三次領藥不進醫院服務,時間為週二至週四下午2:30-4:30。

汐止國泰則於3月6日起在大門外提供慢連箋「戶外免入院領藥窗口」,服務時間為週二至週五14:30~16:30,建議慢性病病人多利用慢連箋戶外領藥窗口,減少進出醫院頻率,以消弭感染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