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連署書50萬份「精挑細選」40萬份 9日送交高雄選委會:你再剔除啊!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罷免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已衝破50萬大關,截至4日,距離法定二階連署還有25天,罷韓團體宣布,每一張連署書將於9日就罷免戰鬥位置,提早20天遞件二階連署造冊予高雄選委會,並拉高送件量至40萬防止高雄市選委會「惡意剔除」送件量。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Wecare高雄發言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黨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前高雄八一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   。(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四君子至中選會提出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時程表,罷韓門檻。(圖/ETtoday製表)

▲ 罷韓時程表 。(圖/ETtoday製表)

Wecare高雄表示,依據選罷法二階連署總計60天要完成高雄公民數百分之10,也就是22.8萬人,並完成分里造冊遞件。而依據原本罷韓時程規劃,為求慎重因應韓國瑜惡意剔除,第一個30天力拼30萬連署,第二個30天完成分里造冊。16日即完成30萬連署,所有志工全日工作,希望在三月中遞件,讓投票日落在6/20至6/27間。

▲罷韓團體控訴出高雄市選委會,曾意圖剔除第一階段上萬份的提議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罷韓團體控訴出高雄市選委會,曾意圖剔除第一階段上萬份的提議書。(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罷韓團體拿出中選會的會議紀錄表示,在2020年1月17日第540次會議記錄顯示,「韓國瑜任命的政務官擔任主任委員的高雄市選委會,竟然曾經意圖剔除第一階段上萬份的提議書,使罷韓胎死腹中!」

Wecare高雄表示,政務官堅持在高雄選委會作用作為,以及組織犯罪型指派韓粉濫訴檢舉,跟高雄選委會唱雙簧,將提出四點措施因應,包括將原本送件30萬提高到40萬、選擇良率較高的連署書集中先遞件、比三月中更提早遞件以及提早投票日期,可望讓北漂學子均能返鄉投票。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32例印尼女看護高雄友人「有症狀」 收治隔離病房7天…現況曝!

密集恐懼慎入!高雄前鎮河出現大量死魚 環保局:水中溶氧量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