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深夜直播吐心聲 每天工作12小時…「希望有一天離開不要有遺憾」

▲▼韓國瑜開直播跟市民聊聊近況。(圖/韓國瑜臉書直播)

 ▲韓國瑜開直播跟市民聊聊近況。(圖/韓國瑜臉書直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向市民朋有報告近況,對於近日來有酸民又說他每天都很晚出門,韓國瑜直接回嗆「一派胡言、滿口胡說八道」,網路的傳言是之前他帶職參選總統的照片,根本就不是現在的,他也強調為市民打拚是應該的,希望未來有一天離開不要有遺憾。

針對近日遭黑很晚出門上班,韓國瑜反駁,網路上傳的照片說他十點多出門上班,但是照片旁邊的隨扈一看就知道是國安局的人,根本就是不高雄市政府的警力,結果被狸貓換太子,「那是之前選總統的,一派胡言滿口胡說八道」。

除了反駁酸民之外,韓國瑜也公開每天的時間表,6點50分出門,7點40分至50分出門,一直忙到晚上8點半或10點才回家,每天在外面差不多12個小時,韓國瑜強調,市政是良心工作,要為市民打拚這是應盡的責任,「希望有一天離開的時候不要有遺憾和慚愧」,盡可能幫市民朋友做事。

此外,針對新冠肺炎疫情,高雄政府目前的防疫狀況,韓國瑜表示,我們年初一就開設一級防疫,因為高雄金巴黎舞廳發生感染情況,我們非常緊張馬上緊急消毒,所幸防範得宜,疫情控制得相當穩定。

但韓國瑜也說我不要把話講太滿,要小心謹慎應付,最近大家流行「超前部署」,白話文就是提早動手,我們1月25日就訂為一級開設, 因為看到武漢封城,就擔心會擴散「 我就緊張了」, 所以我們全國公共系統加強防護,勸導民眾勤洗手,之後2月16日觀察到天氣那麼暖和,又開始擔心登革熱,現在就提早規劃動手消滅登革熱,目前把高雄三民區當防範革熱的示範區,把登革熱熱點加強防護,這兩項工作都超前部署。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