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少婦全裸卡遮雨棚! 「我不要去醫院」離奇12樓→4樓原因曝

▲▼ 消防隊到場用繩索垂降救下墜樓裸女。(圖/民眾提供)

▲ 消防隊到場用繩索垂降救下墜樓裸女。(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裸女墜樓?長髮妙齡劉姓女子1日凌晨,疑與丈夫吵架,心情不佳,疑似裸身在自家12樓陽台喝酒消愁,卻不慎摔下,所幸被4樓的遮陽棚擋下,人卡在鐵窗邊。消防隊以繩索垂降平安將她救下,將受輕傷的她送醫,但究竟是墜樓或是亂爬,仍有待警方了解。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2點多獲報,有一名沒穿衣服的裸女疑似酒後從西屯區某社區國宅12樓陽台墜樓,跌到4樓的遮雨棚上。警消獲報立刻出動人車趕往現場,發現女子人卡在4、5樓間的鐵窗,一旁是遮雨棚。由於現場搶救空間有限,立刻在1樓面架設氣墊,由特搜人員利用繩索垂降,抵達後再用衣物遮蔽,將她平安救下。過程中,女子不斷扭動,搜救員怕她掉下去,直說「不要亂動!危險!」

▲▼ 消防隊到場用繩索垂降救下墜樓裸女。(圖/民眾提供)

▲消防隊在1樓地面鋪設氣墊,以防救援過程有閃失。(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劉姓女子年約32歲,是該社區國宅住戶,與丈夫同住。她疑似與丈夫吵架後心情不好,凌晨獨自坐在12樓陽台喝酒,可能因此不慎摔下,所幸有遮雨棚協助緩衝,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劉女因精神狀況不佳,頻喊「我不要去醫院!」救護員經初步檢傷,發現她四肢活動功能正常、手腳輕微擦傷,最後仍將她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但警方對於是否墜樓存疑並表示,女子身上沒有明顯酒味,身上又幾乎沒有受傷,也可能是酒醉亂爬,爬到4、5樓間鐵窗卡住。將等女子清醒及情緒穩定後,再了解事發原因。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獨/國中少女沉迷手遊 男友刷卡儲值點數換嘿咻270元也成交

幫處理車禍…他猛追強上「乖乖配合才能回家」!洋裝妹崩潰想逃 慘遭2度蹂躪

假冒警察喬事卻性侵少女還索做愛費 惡男賠10萬判刑5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