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飛河內「越南不給降落」! 班機急返航

▲▼韓亞航空班機。(圖/翻攝自Facebook/韓亞航空)

▲南韓第二大航空公司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Inc.)。(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韓亞航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南韓第二大航空公司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Inc.)編號OZ729班機29日當地上午10時30分起飛,原定飛往越南首都河內,但越南當局通知改飛其他機場。面對此一要求,韓亞航空決定讓該架班機飛返仁川國際機場。

根據韓聯社取得的消息,編號OZ729班機今上午自仁川國際機場起飛,原定飛往河內的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但越南政府隨後要求班機改降140公里之外的雲屯國際機場(Van D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據了解,該架班機載有40名乘客,已經返抵南韓。

現階段仍不清楚越南提出此一要求的原因。韓亞航空表示,「儘管越南沒有給我們一個明確的原因,但我們相信這與新冠肺炎(COVID-19)有關。」

►不斷更新/華盛頓州新增2例確診 韓亞航空班機飛河內「慘遭拒絕降落」
►南韓囚犯確診首例!監獄隔離防疫 感染途徑調查中
►南韓再添一死「77歲翁病逝」!累計17死 政府喊話:沒事別出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