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盛頓新冠肺炎記者會 一上場「公布2確診」其中1人自南韓旅遊回

▲美國,紐約,N95口罩。(圖/路透)

▲美國華盛頓首次通報新冠肺炎病例就出現2確診。(圖/路透)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台灣時間29日首度召開「新冠肺炎相關記者會」,一開始即公布兩例確診,其中一名50多歲女性剛自南韓旅遊返國,後出現新冠肺炎症狀後就醫,經過篩檢確診;另一名則為高中生。目前華盛頓州累計4名確診。

美國華盛頓州1月底出現首例確診後,第一名確診自武漢返回西雅圖,第二例則為60多歲居住在芝加哥的女性,曾在2019年12月前往武漢,上月13日返回芝加哥,搭機時並未出現感染症狀,返國後出現不適隨即通報,經過篩檢後確診。

29日華盛頓召開的新冠肺炎記者會上,公布第三例則為一名高中生、第四例則為一名50多歲女性,剛自南韓旅遊返國,並於26日出現新冠肺炎疑似症狀,至當地醫療機構就診後確診,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兩人所接觸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