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首批包機乘客!港61歲婦人「0病徵」...今日確診新冠肺炎

▲▼乘客離開「鑽石公主號」郵輪。(圖/路透)

▲乘客離開「鑽石公主號」郵輪。(圖/路透,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香港政府今(28)日稍早宣布,第一批乘坐包機返港的鑽石公主號旅客,有一名61歲的婦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送往瑪麗醫院隔離治療。據悉,香港目前累計確診人數有94例,死亡人數則有2例。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在記者會上指出,今(28)日新增1例確診個案,對象是鑽石公主號首批包機返港的61歲女乘客,期間都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不過香港大學26日為她抽取分泌物檢測,初步顯示為陽性反應,緊急送往瑪麗醫院後,28日確診感染。

張竹君進一步解釋,該名婦人與丈夫、姐姐及姐夫乘坐鑽石公主號旅行,期間則與丈夫同房。

▲▼乘客離開「鑽石公主號」郵輪。(圖/路透)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