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累計245例「暴增破百感染」26死 國安委員會主席確診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伊朗。(圖/路透)

▲伊朗新冠病毒疫情增至254人感染,單日暴增破百例。(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伊朗27日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暴增超過百例,官方累計確診人數達到245例,死亡人數也增加至26人。此外,伊朗政壇高層又傳確診病例,伊朗國會國家安全與外交委員會主席宗諾爾(Mojtaba Zonnour)宣布自己確診,正接受隔離中。

根據美聯社報導,伊朗境內累計確診人數已增加至254例,死亡人數達26人,為中國大陸以外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包括伊朗在內,整個中東地區已經出現超過350例病例,當地對疫情的擔憂也與日俱增。

不過,伊通社(IRNA)則引述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說法稱,目前伊朗累計病例數達245例,27日共新增106例,其中38例在首都德黑蘭。

另據土耳其國家通訊社(AA)報導,伊朗國會國家安全與外交委員會主席宗諾爾27日表示,自己接受新冠病毒篩檢後,檢驗結果成陽性反應。宗諾爾透過錄製影片方式證實自己正在接受隔離,同時呼籲伊朗人民保持冷靜。

本周稍早,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兼國會議員哈里奇(Iraj Harirchi)也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經接受隔離。除了伊朗之外,包括科威特、阿聯、伊拉克、阿曼等波斯灣國家也接連爆發疫情。

更新:2253
發稿:19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