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拉K過量暴斃! 男公關「伴屍整夜」驚呆還吃上毒品罪

▲▼台北市警方逮到一名搭計程車運毒販毒的男子,男子用白色行李箱裝了700包毒咖啡包,後背包還有10包K他命,男子辯稱,都是自己要用的,怕快過年了會漲價所以囤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北市1名男公關陪女客返家拉K,隔天睡醒後發現女子已經死亡。(圖/資料照/非當事人持有之毒品)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到中正區某男公關店消費後,帶著店內1名男公關返家,男公關隔天發現女子倒臥身邊,沒有生命跡象,緊急報警處理,男子坦承前晚有一起吸毒,警方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

據悉,36歲的顏姓女子日前到中正區某知名男公關店消費,當天晚上帶著1名張姓男公關返家,2人在住處內吸食K他命。

吸毒結束後,張男隨即倒臥床上睡著,臨睡前也看見顏女躺在旁邊睡去,直到隔天上午11時許準備返家才發現顏女倒臥身邊、沒有呼吸心跳。

張姓男公關當時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顏女因吸毒過量暴斃,也在現場發現毒品k他命的殘渣袋以及剩餘的k他命30公克,顏女遺體交由葬儀社人員處理,警方循線追查毒品來源。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沒有法師敢來做法事」北市女離奇死亡 家屬泣訴:有新冠疑慮為何拖5天

快訊/北市30歲女因病身亡...生前有發燒 檢警穿隔離衣進行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