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糾紛談判「斧頭幫再現」砸車砍人通通來 基隆警逮3嫌並查獲毒品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公園27日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整起事件疑因男女感情糾紛,兩派人馬相約談判破裂,引發雙方大打出手,追車持斧頭猛砍砸車,警方晚間逮獲砸車主嫌陳男等3人到案,並於車內搜出98包毒果汁粉包,經檢驗粉末含有安非它命成分,陳男等人則供稱,是友人給的,不知是毒品,且否認販售。

▲ 基隆市中正公園幫派談判,三車一見面就打人,持斧頭還開4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中正公園鬥毆!砸車砍人主嫌等3人被逮,車內查獲98包毒果汁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基警第二分局27日凌晨1時許獲報,壽山路十八羅漢洞旁機車練習場有多人聚集,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一輛綠色轎車撞擊山壁,車頭、車尾均撞爛,擋風玻璃及車窗全被砸破,引擎蓋上還留有多處孔洞,呂男等9人留在現場,而涉嫌砸車的陳男等6人則逃逸。

▲▼基隆市中正公園幫派談判,三車一見面就打人,持斧頭還開4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車頭、車尾均撞爛。

基警第二分局經調閱監視器及詢問相關當事人後,循線追查27日晚間在新北市拘捕其中一方帶頭主嫌陳姓男子等3人,並在主嫌陳男車內搜出「毒果汁粉包」共計98包,包裝上印有「葡萄果粉飲料」字樣,經檢驗含有安非他命成分。全案偵詢後,將相關涉案犯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籲,刑法第149、150條已修正公布施行,於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3人以上,施強暴脅迫者,對於首謀及共犯均有刑責,絕不容許轄區受街頭暴力挑戰。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基隆市中正公園幫派談判,三車一見面就打人,持斧頭還開4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擋風玻璃及車窗全被砸破。

▲▼基隆市中正公園幫派談判,三車一見面就打人,持斧頭還開4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引擎蓋上還留有多處孔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