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女中學測70級分以上有2人 數理班成績不凡

▲ 學測成績公布,台東女中數理班成績不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學測成績公布,台東女中數理班成績不凡。(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109年大學學測成績公布,台東女中無人獲75級滿級分,70級分以上則有2人,綜合整體表現成績比去年進步。台東女中學生參加人數共301人。從國、英、數、社、自5科裡採計4科達滿級分(60級分)的有2人,分別是數理實驗班及社會組學生各1人。

東女指出,這次學測考4科50級分以上的學生有22人,較去年多出10人;報考5科有73位、4科有226位、3科有2位。報考5科有2位同學分別是74級分、70級分;14位同學達60級分以上,較去年(13位)多1位。各科15級分人數:國文科9位,較去年(2位)多7位;英文科6位;數學科12位,較去年(3位)多9位;社會科5位(共223位學生選考),較去年(1位)多4位;自然科1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科級分頂標分別國文科達頂標人數為30位;英文科達頂標人數為19位;數學科達頂標人數為25位;會科達頂標人數為39位;自然科達頂標人數為13位。選考自然科達50級分的學生共有23位,其中有19位為校內第一屆數理實驗班高三學生,首次應考成績不俗。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