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牆壁「噴灑紅血」還飄腥臭! 他一查發現…鄰居「撞頭死好久」

▲▼(圖/翻攝自Facebook/Adam Hockett)

▲亞當家的浴室裡被血佈滿。(圖/翻攝自Facebook/Adam Hockett)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軍人亞當(Adam Hockett)住在加拿大的溫尼伯(Winnipeg),不過就在幾天前,當他進入家中浴室時,卻發現讓他超級傻眼的場景。原本乾淨的牆壁被流出的血液覆蓋,洗手台、馬桶上也都有血的痕跡,而且血的腥味更蔓延整間房間,讓亞當十分崩潰;事後追查才知道,這些血竟然是來自隔壁鄰居的房子,而死者正是鄰居本人,被懷疑因撞到頭死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亞當在本月15日時發現了家中的浴室怪怪的,因為當他走進浴室時發現「裡面一團亂」,從天花板上的破洞「噴灑」出許多不明血液,淋得電燈、牆壁跟鏡子上都是;此外,原本白色的洗手台跟馬桶也都被點點紅血覆蓋。

亞當說,當他看到這種場景時立即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並且打電話給警衛要他上樓去查看,同時報警處理;當大家把樓上鄰居的門打開後,發現鄰居已經氣絕亡,死因應該是「撞到頭部」,研判鄰居已經死亡好幾天了。

但讓亞當最傻眼的是,在鄰居屍體被發現並且清理掉的12小時後,仍然有血液滲入他的房間,除了浴室不斷被血液覆蓋之外,血所散出的味道讓房間充滿了腥味,更因為外頭現在是-25度,無法整天開著窗戶通風,讓他快要受不了;儘管投訴房子的管理單位,但仍然沒有得到改善甚至還遭到嘲笑,要他接受現實,讓他氣到將這件事公開在臉書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