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喊話不讓韓國瑜被罷免 當選主席秉持「三不一沒有」

▲▼郝龍斌呼籲力挺韓國瑜。(圖/翻攝郝龍斌臉書)

▲郝龍斌呼籲力挺韓國瑜。(圖/翻攝郝龍斌臉書)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於3月7日舉行,前副主席郝龍斌20日向黨內立委說明政見時強調,「我們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全力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絕對不能讓他被罷免」,並強調自己若當選黨主席,將秉持「三不一沒有」及「一個堅持」的主張。

郝龍斌透過臉書表示,他的根本信念是「三不一沒有」加上「一個堅持」,所謂「三不」是不容許任何人出賣中華民國、不容許任何人出賣中國國民黨、也絕不把黨主席當作政治跳板;「一沒有」就是沒有私心,專心專職;「一個堅持」,就是堅持守護高雄市、全力支持韓國瑜。

郝龍斌強調,不可以因為挫敗就離開我們的同志,放棄我們的同志,我們好不容易贏回高雄市,背負了高雄市民很深的期待,「身為黨主席,身為中國國民黨,我們只有一個任務,就是全力力挺韓國瑜,絕對不能讓他被罷免。」

郝龍斌認為,現在立法院是國民黨最重要的主戰場,負責前線作戰,為國民黨打頭陣。黨中央一定要和立院黨團形成聯合戰線,在重大議題上掌握話語權。

他強調,智庫是立院黨團的後勤支援中心,一定要強化功能、要接地氣,透過有力論述提供立院黨團在前線作戰所需要的武器。國民黨黨中央、智庫、立院黨團與執政縣市首長,更要在黨政大平台上充分合作。

►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