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本再增2確診!厚生省、內閣官房職員中鏢 曾登鑽石公主號

▲鑽石公主號,日本,郵輪。(圖/路透社)

▲鑽石公主號目前停靠在橫濱港。(圖/路透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根據NHK今(20)最新消息,2名政府官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厚生勞動省表示,感染者為一名厚生勞動省職員及內閣官房職員。據了解,2人負責鑽石公主號相關業務,目前已住院接受治療。

消息傳出不久後,根據共同社消息,北海道也增加一名確診,讓該地區感染數來到5人。據統計,日本境內確診數累計88例,若加上橫濱外海遊輪621例,總計感染人數來到709人。

此前,負責鑽石公主號檢疫工作的厚生勞動省男性檢疫官及另名厚生勞動省職員確診新冠肺炎。

►不斷更新/日本政府職員「鑽石公主號」執行任務中鏢! 南韓再添5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