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公司捐贈自產300大桶漂白水 協助苗縣府作防疫

▲華夏公司副董事長林漢福,19日上午捐贈漂白水300桶給苗栗縣政府協助防疫,縣長徐耀昌頒贈感謝狀致謝。(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華夏公司副董事長林漢福(右5),19日上午捐贈漂白水300桶給苗栗縣政府協助防疫,縣長徐耀昌頒贈感謝狀致謝。(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政府為營造友善健康的職場環境,號召華夏海灣塑膠公司及20家中小企業組成苗縣首個職業安全衛生家族,19日在竹南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辦成立大會;華夏公司也捐贈苗栗縣政府300桶漂白水,供縣府防疫消毒使用,縣長徐耀昌也在會中頒贈感謝狀致謝。

鑑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消毒水供不應求,擔任安衛家族領頭羊的華夏公司為協助縣府抗疫,由副董事長林漢福代表捐贈300桶30公升裝、濃度近12%的消毒用漂白水供縣府防疫消毒使用,另也各贈廠區鄰近的竹南鎮公所、頭份市公所50桶漂白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華夏公司長久以來熱心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鄉里,尤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坊間消毒物資用品短缺之際,以同舟共濟的精神,主動捐贈自產漂白水協助縣府一線單位消毒防疫,同時也提醒工商界的勞工朋友勤洗手、戴口罩,攜手防疫。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萬元咖啡!苗栗居家隔離女趴趴走「買咖啡喝」 衛生局罰1萬元

►疫情升溫「精神科」就診增多 醫師:恐慌、不了解是最大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