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墳被人插釘子!網一看毛翻「恐影響後代」 風水專家也搖頭:要換掉

▲▼    祖墳被釘釘子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原PO朋友家的祖墳被人釘釘子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人們死後的身後事往往為後代、親友重視,有些人更是會謹慎挑選親人長眠地,配合好的風水福蔭子孫。一名網友就表示,朋友近日要遷墳,卻發現祖先的墓碑上被插了根釘子,好奇這樣是否會對後代子孫造成不好的影響。照片一出,不僅網友們看得直發毛,風水專家江柏樂也現身回應,勸子孫們要趕快換一個墓碑。

「做這件事的人會有報應嗎?」一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他表示朋友最近要幫祖先遷墳,沒想到到了現場,發現墓碑的左上角竟然被人釘了一個大釘子,還有明顯的生鏽痕跡,看了令人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由於朋友家族的子輩已凋零,孫輩又不太懂陰宅的事,才會這麼晚才發現。他也透露,朋友家族的子孫都有活過60歲,唯獨工作皆不太順遂,好奇被釘釘子是否會對後代造成影響。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無論影響為何,看起來就是感覺不太好。一派人則說,墓碑上插釘子恐有「插丁」之意,後代子孫恐怕容易有身體上的疾病、破財等問題,「做這種事傷天害理」、「壞心的人也不會有好下場」、「這個是在針對二房的」、「封丁」、「會是添丁嗎」、「想傷害男丁」。

▲▼    祖墳被釘釘子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風水專家江柏樂回文。(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    祖墳被釘釘子        。(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留言之中,也釣出風水專家江柏樂回覆。他指出,做出這種事的人,是想要傷害三房男丁,而且恐會影響頭部問題。他也表示,看到墓碑已褪色,也意味著潮濕的骨頭有被細菌吃掉的可能,建議開棺整理一下,墓碑同時也要換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