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大陸防疫像「沖水馬桶」 黃創夏:把你沖掉了就看不到

▲▼口罩之亂 武漢肺炎 買口罩 戴口罩。(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截至19日早上7點,大陸確診病例超過7.4萬人。對於中國大陸防疫的做法,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這是一個沖水馬桶的哲學,「集權政府最會弄的,我把你沖掉了,什麼都看不到」。

黃創夏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大陸不僅實施小區封鎖,還要再蓋十幾個方艙醫院,最嚴格的小區封鎖,裡面三天只能出來一次,所有的飲食,「他們到最後的時候,他們人力早就沒有了,所以他們衣服或什麼,他們現在就是一個沖水馬桶的哲學」。

黃創夏指出,沖水馬桶哲學這是最可怕的,「集權政府最會弄的,我把你沖掉了,什麼都看不到」;若發生火災,就不准這些人出門,吃飯用配送的,火災的問題已經不想了,現在就是讓所有疫情,在能夠控制的能力裡。

黃創夏提到,大陸在能夠控制的疫情裡,全力的控制,「他們的公安或什麼的,他們沒有專業人員了,他們今天講說,那3000個已經疑似感染,或1700個確診的,醫護殉職叫做烈士,要不是你亂搞,他們何必當烈士,這才是最悲哀的」,而大陸真正的問題是不人道的政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