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千字文怒轟金溥聰 「回來的第一刀砍向自己人」

▲▼反對傅崑萁恢復黨籍案,金溥聰、徐巧芯。(圖/記者楊蕓攝)

▲針對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徐巧芯、金溥聰等人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楊蕓攝,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通過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案,18日將開中央考紀會討論,但程序正當性引發黨內質疑。前秘書長金溥聰呼籲黨中央懸崖勒馬,做出倉促、錯誤的決定會付出代價。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痛批,「金小刀參選吧!金小刀回來了,回來的第一刀卻是砍向自己人!」

李來希17日在臉書表示,2014、2016年國民黨敗選後就看不到這個大內高手的蹤影,是在閉門思過?還是在韜光養晦?還是在等候時機?2018年地方公職人員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人救全黨,「金小刀!你在哪裡?2020年總統與國會大選,國民黨全面潰敗。金小刀先生!你又在哪裡?」

李來希指出,「金小刀先生!這段選舉征戰期間,你承擔過什麼身為重要黨員的責任?」傅崐萁過往縱有若干不是,也已付出法律上的代價,這次大選期間替藍營守住了花蓮這塊淨土,韓國瑜的得票率最高的地方就在花蓮,「是你金小刀的功勞嗎?還是我們這些卑微的小黨員與傅崐萁先生挨家挨戶努力守護的成果?」

李來希認為,這幾年來國民黨在風雨飄搖中幾乎要沈船、滅頂,「請問是誰造成的?是傅崐萁?還是你金小刀或是你的主子馬英九?」是非對錯自有公斷,現在要抬頭看向前行,找回一條讓國民黨重生的道路,而國民黨的影響力萎縮到幾乎看不到,現在最需要的不是擅於內鬥的政治人物,而是海納百川有容乃大的人才與對策。

▲▼反對傅崑萁恢復黨籍案,金溥聰、徐巧芯。(圖/記者楊蕓攝)

李來希直言,「以為你的復出是為了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但卻是橫刀亂砍,談什麼程序正義、負面形象、爭議性人物?「傅崐萁的爭議性與金小刀相較,那真是小巫見大巫了!談程序正義?看守期間不應受理黨員復權案?哪一條黨規有這樣的規定?何不乾脆也不要受理黨員的吸收案?黨務乾脆也停擺算了!」

李來希痛批,利用年輕人作幌子,說讓傅崐萁恢復黨籍傷害黨的形象,從而影響黨對年輕人的認同,傅崐萁有那麼偉大?多一個少一個傅崐萁對年輕人的認同有決定性的影響?也太看得起傅崐萁,國民黨沒傅崐萁,就能得到年輕人的青睞?那麼國民黨怎麼潰敗的?傅崐萁還沒復權,國民黨就已經倒了,還倒的很徹底,原因是什麼?肯定跟傅崐萁無關。

「參選吧!」李來希向金溥聰喊話,若在乎國民黨的永續發展,在意國民黨的利益,現在正是參與的好時機,直接參與改造國民黨的選舉,最好參與黨魁的選舉,這次補選來不及參與,那就參與下一屆國民黨黨魁的選舉,透過選舉取得所謂改革與爭取年輕人認同的正當性,「不要老是躲在後面操控當個藏鏡人,這次我們要請你光明正大的當個事件的當事人,如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