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侮辱公署不認罪 楊蕙如談網軍:檯面上主要政黨都有與我接觸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涉嫌招募網軍帶風向,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疑似壓力過大輕生,北檢依侮辱公署等罪起訴楊蕙如及PTT帳號「idcc」持有人蔡福明,楊蕙如於庭上否認犯罪,提到網軍時,更稱「檯面上所有主要政黨都有與我接觸」,認為她與哪個政黨接觸,都與本案無關。

▲▼      楊蕙如出庭       。(圖/ETtoday攝影中心)

▲「卡神」楊蕙如涉嫌以操作網軍侮辱公署,2月14日北院首度開庭,她在庭上否認犯罪,提到網軍時,更稱「檯面上所有主要政黨都有與我接觸」。(圖/ETtoday攝影中心)

楊蕙如委任律師表示,當時楊蕙如只是透過Line,請大家幫PTT文章「爆掛:大阪空港疏散事件相關事件」推高調(提升文章熱度、能見度),而主要目的也是為了澄清「只有大陸派車到機場載人」的假消息,至於文章第三段涉嫌侮辱公署的部分,並不是她想強調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