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吐「我鍋貼吃8個」女來賓全嚇傻!她呆…曝身邊人10顆↑:很多嗎

▲▼煎餃,鍋貼,餃子,水餃。(圖/翻攝自pixabay)

▲通常一般人吃鍋貼都是10個起跳。(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連鎖鍋貼店是許多人用餐時間的選擇,通常一般人都是10顆起跳再加一碗湯。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一檔電視節目,討論到減肥的話題,結果主持人說自己吃8個鍋貼,其他來賓居然尖叫著說吃8個食量很大、很誇張,但她跟同事一次就可以10顆+一碗湯,忍不住直問「是我太誇張,還是各位都覺得8個鍋貼很多?」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鍋貼吃8顆很多嗎?」文中表示,她看到該檔節目聊到減肥,主持人說自己吃8個鍋貼,其他來賓就尖叫說吃8個食量很大、很誇張,「我驚訝心想,我跟我同事一次都可以吃10個加一碗湯,男友還可以吃15個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討論鍋貼吃多少的話題,讓原PO看了很納悶,「是我太誇張,還是各位都覺得8個鍋貼很多?」而其中一位來賓直呼自己頂多吃4個,也讓女網友忍不住表示「頂多吃4個……4個我還不敢點呢!」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煎餃,鍋貼,餃子,水餃。(圖/翻攝自pixabay)

▲有女藝人說自己吃鍋貼只敢吃4個。(示意圖/pixabay)

看到貼文後,網友就紛紛傻眼,「太少,10個基本吧」、「小妹都吃15個」、「我鍋貼最多就是吃8顆就吃不下,但覺得一般食量至少要10顆」、「鍋貼我都吃15個,配飲料。@@」、「基本是10個或12個配豆漿或湯吧」、「節目效果吧,我女兒才中班一次就能吃掉8顆連鎖店的鍋貼」、「她們到底靠什麼過活。」

還有人表示,「是不是在說減肥時吃的數量啊」、「上次吃8顆也是被同事說怎麼吃那麼多」、「應該是因為她們要維持身材的關係吧?不然怎麼可能8顆就喊多啊」、「藝人很正常吧?不就為了瘦」、「因為在聊減肥吧」、「我猜是鍋貼水餃容易胖,他們上節目保持體態不敢吃太多,所以才這樣反應。」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