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即起28間門市送「次氯酸水」 自備容器免費領 

▲85度C送次氯酸水。(圖/85度C提供)

▲85度C特定門市將免費提供民眾次氯酸水。(圖/85度C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 疫情持續升溫,通路上口罩與酒精、消毒用品持續缺貨,連鎖咖啡店85度C今(2/13)表示,即日起在全台28間特定門市,每日提供20公升的「次氯酸水」,讓民眾安心防疫,只要自備容器來盛裝,每人每日最多可領到300ml。

▲85度C送次氯酸水。(圖/85度C提供)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目前持續出現新感染者,疫情未見緩和,許多民眾想防疫買不到商品,85度C宣布旗下特定28間門市,提供民眾100PPM的「次氯酸水」,消費者須自行準備「不透光」容器去領取即可。

▲85度C送次氯酸水。(圖/85度C提供)▲85度C送次氯酸水。(圖/85度C提供)

因市面上酒精熱銷,許多民眾以次氯酸水來進行防疫,台南市政府衛生局提醒民眾,次氯酸水是不可食用的,若用於洗滌餐具,餐具應確實晾乾後再使用,建議用於進行器具、地墊、電燈開關等環境消毒,若用於洗滌食品容器具、蔬果,其有效氯含量要在200PPM以下,食材殘留則不得超過1PPM,居家防疫最好的方法還是用肥皂勤洗手。

85度C表示,因應疫情發展加強衛生防護,門市架上麵包,販售時會用透明塑膠覆蓋,或是逐一個別套袋包裝,若是不想外出,也可使用85 Cafe APP線上點餐外送功能,單筆消費滿200元即免外送服務費。

而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京站時尚廣場,也宣布從2/17起至2/26共10天,只要憑Q卡及自備不透光空瓶,可免費領取「次氯酸清潔液」,每卡限領1份,每天限量1000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