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腎男凌晨散心誤闖快速公路 體力不支靠護攔超驚險!警及時援救

▲桃園市劉姓男子13日凌晨誤闖台66線快速公路在路肩漫步,警及時到場園就帶回安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男子13日凌晨誤闖台66線快速公路在路肩漫步,警及時到場援救帶回安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劉姓男子13日凌晨獨自外出,被發現誤闖台66線快速公路漫步路肩,平鎮警分局獲報後火速趕往,將呆立快速公路路肩上的劉男帶回派出所安置,並通知家人領回,員警查出劉男洗腎十餘年,因心情欠佳凌晨外出散步,沒想到竟誤闖快速公路,家人趕抵後感謝員警及時救援,沒有發生意外。

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長姚金寶表示,平鎮派出所凌晨接獲民眾報案,台66線快速公路上有男子在路肩行走,警員吳曉玲與陳宇邦立即驅車趕往救援,發現劉男赤腳誤闖快速公路,因體力不支依靠護欄旁,現場燈光昏暗且來往車輛速度飛快險象環生,員警立即將劉男帶上巡邏車帶回安置。

▲桃園市劉姓男子13日凌晨誤闖台66線快速公路,警方通知家人領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劉姓男子13日凌晨誤闖台66線快速公路,警方通知家人領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查出,68歲的劉姓男長達十餘年洗腎,因身體不佳,13日因心情不好深夜離家外出散心,疑因天色昏暗誤闖快速公路,言談間疑似有厭世念頭,員警遞上熱茶,適時關切鼓勵,讓劉男重拾希望。

劉男妻子獲報後趕來,見其平安無恙放下心來,她向員警透露,深夜1時許發現先生不在家,騎機車在家中附近四處尋找,卻遍尋不著身影,沒想到居然誤闖快速公路,還好員警及時救援,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痴情夫趴引擎蓋求外遇妻回頭 小王狂飆10.9km甩尾+急煞摔死他...下場出爐

►「裡面只有1人」他摩鐵慶生力阻臨檢 警推門見8男女毒趴正嗨!

►影/中壢聖福宮市價15萬元平安金箔遭竊 監視器揪凶!追回3100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