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養只為「把狗炸來吃」!夫妻鐵棍狠虐…血佈滿地 屋內還放「一鍋內臟」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對夫妻先前到收容所,當時一隻名為妮卡(Nika)的流浪狗衝向他們,夫妻兩人也似乎很喜歡這隻狗狗,於是當天就拿著護照,簽下了合約並把狗帶回家;但當天晚上收容所工作人員到這對夫妻家探訪時,先是聞到了類似炸肉的味道,隨後驚見門廊跟一旁的鐵棍沾有毛髮跟鮮血,又在家中看見「一鍋鮮紅色內臟」,這才將這對夫妻吃狗的行為揭發出來。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俄國東部庫頁島(Sakhalin),事發當天加麗娜(Galina)跟丈夫來到收容所,妮卡開心地衝向前,兩人也似乎很喜歡這隻狗狗,於是就馬上簽下了合約,並把狗狗帶回家。

當天晚上,收容所工作人員葉卡捷琳娜(Ekaterina Valyus)來到加麗娜家中,想對領養人進行訪問,沒想到一靠近房子就先聞到一股「炸肉」的味道,環顧四周一圈發現門廊的水泥、一旁的鐵棍上,都沾有毛髮跟鮮血,進到領養人家中更看到有肉正在爐子上煮,種種的跡象都顯示妮卡已經被殺害了。

報導中指出,除了這些驚悚的場景,屋外的雪地上也留有血跡,更有疑似狗狗因為遭到虐打而留下的尿液,屋內則是有一鍋裝滿內臟的盆子,還有存有褐色血液的桶子,場面十分噁心。一開始加麗娜夫妻兩人否認將妮卡殺死,但在調查之後表示,已經把狗殺掉吃下肚,而且沒有人會因為一隻狗將他們關進監獄,行徑十分囂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