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創夏痛罵KMT「被阿米巴原蟲攻佔」:噁心,沒救了!

▲▼黃創夏。(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黃創夏痛罵國民黨「被阿米巴原蟲攻佔」。(圖/翻攝黃創夏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傳出,中央為此推出不少口罩限購令,引起國民黨批評聲浪。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痛批,國民黨已被「阿米巴原蟲」攻佔,放任無腦之徒因搶到聲量而得意忘形,變得愈來愈荒腔走板,「國民黨沒救了!」

黃創夏在臉書上痛批,國民黨目前罹患「深藍躁鬱症」,這並非好事,若繼續放任某些「無腦之徒」因為搶到聲量開始得意忘形,形成「深藍大黨員」亂政的情況,再度出現國民黨被綁架的情形,「國民黨沒救了!」

「可憐哪,阿米巴原蟲已經入主了全國民黨!」他提到,從2020年1月11日以來,國民黨愈來愈荒腔走板,「除了『H-病毒』依然無解之外,還有阿米巴變形蟲的基本本能在張狂!」

▼國民黨召開記者會,痛罵近期政府因應武漢肺炎的口罩政策,引起黃創夏的憤怒。(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召開「武漢肺炎 政府罩得住嗎?」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創夏指出,目前阿米巴原蟲已經攻占國民黨,因此國民黨出現了一股「完全無腦,卻極為流行」的新趨勢,「不經大腦、胡言亂語、自我矛盾、為了聲量而不知所云。」

至於「阿米巴原蟲」是什麼?黃創夏說明,這是一種軟綿綿的單細胞生物,生命力旺盛,存活力很強,只有本能反應,沒有大腦,只要碰一下就轉彎,令人感到相當噁心。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